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【日本18+】【美丽的牺牲者 XX: Beautiful Prey】





译名: XX: Beautiful Prey
片名: XX: utsukushiki emono
导演: Toshiharu Ikeda
主演: Kei Marimura Makiko Watanabe Ren Ohsugi
制片国家/地区: 日本

类型: 剧情 惊悚
格式: AVI 699MB

语言: 日语
剧情:
    东京一栋豪宅内发生一起强奸案,凶手逃逸,而受害人,企业家年轻的妻子Yu(Kei Marimura饰)则被伤痕累累地抛弃在现场。负责这起案子的年轻女警Noriko(Makiko Watanabe饰)发现了隐藏在Yu身上一道匪夷所思的伤痕。而Yu却央求Noriko不要告知他人。体面的上流社会夫人背后隐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,Noriko越深入调查,越走入一个不可思议的怪诞世界。到底案件的实情是怎样的呢?
日本导演池田敏春的96年情色大作,深入剖析日本SM文化,凸现人性的莫测。镜头语言诡异却又极富美感,是艺术实验电影的大胆尝试。喜爱日本电影的朋友不可错过。

 . D! x; c6 h
下载地址:

http://www.uploadstation.com/file/M4hmgKk
O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