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[18禁/劇情]一千零一夜 A Thousand and One Nights(WMV@1.36GB@2免空互補@中字)


☆【電影名稱】: 一千零一夜 A Thousand and One Nights
☆【電影類型】: 18禁/劇情
☆【上映日期】: 
☆【影片格式】: WMV
☆【檔案大小】: 1.36 GB
☆【影片語系】: 義大利語音
☆【影片字幕】: 中文
☆【分享空間】: FileSonic, DuckLoad
☆【上傳日期】:
☆【有效期限】:
☆【簡      介】:
女奴蘇瑪洛得到挑選主人的自由,他選了窮小子阿拉丁,叫給他性愛的快樂,並給他念了一個書上的故事:國王祭祀出遊,國王的詩人弟弟找到三個少年男子尋找性愛歡樂,國王和王后分別選中一個少男和一個少女,令他們墜入愛河。 。 。
很快,嫉妒的奴隸主找上門來,搶走了蘇瑪洛。阿拉丁急得快要發瘋,一個中年女人為了得到阿拉丁,幫他找到了蘇瑪洛,卻陰差陽錯地被強盜搶走,蘇瑪洛用計逃走,並被一小城邦奉為國王,她一面尋找阿拉丁,一面向綁架自己的人和強盜報仇。 。 。
阿拉丁先被兩個修女擄走玩弄,又被一個女人僱去做工,女人給他講了關於所羅門王子的故事,隨後是兩名工匠的故事。
最終蘇瑪洛找到了阿拉丁,兩人歷盡艱難終於幸福!
“生命三部曲”的最後一部,是充滿中世紀異教風情的《一千零一夜》(A Thousand and One Nights)。在這部敘述者不再出現的影片中,全能的敘述視點取代了前兩部影片中的旁觀者和敘述者的視點,整個惡作劇也由最初的試探、正面的描繪發展到全面的肯定。影片不再是嘲諷口吻的謠言故事,不再是無善無惡的市井描繪,而是基於一種肯定的風情展示。帕索里尼看來是決定最後一次利用消費大眾提供的一個機會,把同誌之愛推上東方異教的神壇,影片中出現大量異性愛和同性愛的故事和段落,帕索里尼都一反前兩部影片中不加肯否的態度,而給與全部性愛以全部的熱忱。 “生命三部曲”也由惡作劇昇華為對人類自然性愛的歌頌和讚
最後,也不能不承認帕索里尼在“生命三部曲”中有對中世紀世俗風情的出色描繪,這種描繪的意義不僅在於再現人類歷史風貌,而且在於一種態度,一種對純樸民風的回歸和心情舒暢的讚美。但同樣需要注意的,就是帕索里尼,作為一位極富爭議的政治評論家、社會革命者和電影作者,在這三部電影中潛藏的憤怒和無奈,以及一種接近行為藝術的電影創作策略。同時,這套電影系列所潛藏的意義,也應該提請我們這些生活在消費時代的影迷,甚至是電影工作者所思考。這種思考,必將導致更深層次的對於電影本體、對於藝術創作、對於大眾消費及社會心理,甚至是社會革命等多方面多層次的思考。
☆【影片擷圖】:



【載           點】:
http://www.wupload.com/file/6843177
http://www.wupload.com/file/6843176

http://www.wupload.com/file/6844016
【密      碼】:
  1. admgamer_onlineatm_drowssapehtsisi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